close

「泰好玩-PATTAYA 泰國-芭達雅 玻璃屋 海景餐廳 (The Glass House Beachfront Restaurant & Bar ) -- 2014.03.03

位於芭達雅Na Jomtien 中天海灘附近,距離市區約30分鐘車程的海景餐廳,也曾被許多雜誌報導過【The Glass House 玻璃屋餐廳】,這家餐廳建立與海邊,更獨特的是唯一室內有冷氣開放著的是櫃台跟廚房所建的玻璃屋,讓人感覺除了浪漫之餘還多了幾分甜。也難怪會有時尚雜誌攝影以及泰國電視劇取材的好地點。

話說芭達雅也來過許多次,但很可惜的是都是來用午餐,下次我一定要來試試晚上的氣氛,一定有不同的收穫。嘻嘻!等我哦!!
踏進門口擁有廣大的戶外以及無敵海景,一線視野開闊讓人心情特別放鬆。

    
第一個目光就是被這間玻璃屋所吸引~~~
原來這間唯一有冷氣的室內區,主要是供喝咖啡、吃甜品、飲料區。
  
 
 
  
餐廳的菜單有文字搭配圖片介紹,有泰文跟英文標示,大部份以泰式料理和義大利風味餐為主。  
 
優雅歐式裝潢配上四邊透明落地玻璃、非常典雅溫馨。 
  
感覺這裡跟曼谷的Agalico下午茶餐廳好像很相似。 
 
櫥窗裡內的每一樣都好想吃,等一下要留點位子才行! 
一般來吃正餐的客人會被帶位坐在戶外的位子。
以為中午時候坐在戶外又對者大太陽想別會汗流浹背吃完後也就重暑了吧!
其實沒有喔可能是海風很清涼,而且一邊用餐一邊吹著海風,讓人心情特別愉快。
   

必點泰式炸爐魚炸得又香又酥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的相片) 
  
第二次來吃的照片~酥脆的口感 味道一樣呢! 
 
必點泰式香蒜炸蝦外殼香酥 帶點酸甜的醬汁 好下飯喔(第一次吃的相片) 
 
第二次來吃的照片~很明顯蝦子變小了很多   
 
吃油炸物 還是要來點蔬菜中和一下
 
 
 
泰式烤雞翅味道不錯吃 因為我最怕 吃雞有雞味 你懂我喔!  
 
泰國菜 好像都會上這道 大黃瓜 幾根蔥 配上魚露加辣椒的醬料 我最不愛了
   
冬陰公:海鮮酸辣湯」不算太辣,而且蝦子好大,味道剛剛好,讚 讚 讚 
  
我家老爺 沒有吃到飯 就感覺沒有飽足感,我都還沒拍,你們就.. 
  
一盤還怕吃不飽,還加點來多一盤 ^^"
   
看起來像豆腐沒兩樣,其實這道是蛋來的,但不記得什麼菜名~
 

我家導遊阿寶推薦這道是涼拌鮭魚沙拉
鮭魚是生的搭配上紅洋蔥 雖然不會太酸太辣,
但口感大家都不太愛,所以這道都是阿寶自行處理囉!

 
紅油炒手  炸雲吞  溫洲大雲吞  菜肉雲吞   相信大家都吃過
就來試試泰式涼拌雲吞雲吞是熱的,配上酸辣醬料,味道果真不一樣!

吃飽了,到處走走,這區有大大的遮陽傘 而且有海風吹過 不會覺得太過悶熱
 

走下來這區是靠近海灘的 海灘上座位區
  
 
  
我家的哥哥妹妹也來沙灘散散步,挺享受的感覺嘛~嘻


以下的照片(取自官網圖) 真的許多時尚雜誌攝影取材的地方,也據說常有名模出沒唷! 

 
 

 
 
 
  
 

餐廳經常有包場活動舉行,如果要來用餐時最好先訂位喔!! 

 

芭達雅浪漫海景玻璃屋 - The Glass House Beachfront Restaurant & Bar 

營業時間:每日11:00am ~ 12:00am
地址:5/22 Mhu2 Na Jomtien , Sattahip, Chonburi20250, Thailand
泰文: ที่อยู่ : 5/22 หมู่ 2 ต.นาจอมเทียน อ.สัตหีบ จ.ชลบุรี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20250
電話:038-255922, 081-266-6110
網址:http://www.glasshouse-pattaya.com
交通:需開車或搭計程車           

arrow
arrow

    cococh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